Monday, January 31, 2005

風雪滄茫闖卡邦(六)Michigan Avenue and Ontario street
C城這幾天的天氣唔錯,不是很大雪,微微飄雪很有氣氛呢。今次入住上次住過的Omni hotel Chicago,不錯值得推介,百五蚊美金的價錢合理,因房間真的很大,有大廳大房,更有可開兩台麻雀的洗手間,加勁大dressing room和一個pantry,相信八百至千零尺一定有,在香港除了出名酒店的商務套間之外,相信無人能出其右了。

今回的工程project site地址在Michigan Avenue and Ontario street的交界,在Nike Town & Apple World的斜對面,若果霍屎會去C城玩的話,請參觀一下比小小意見我吧。幾天的工作很順利,轉眼過了,每天都沒有離開過Michigan Avenue,更因酒店離project site只有兩個街口,我基本上每天都在這兩個街口出沒而已。而通常去新或舊城市都是這樣,每次做野做野再做野,沒太多心情去遊歷,通常內子不在身邊都沒有這心情罷。

工作完畢,開始收拾行李準備回程,已經很想家了。
回港後下一站應該是上海外灘了。講個秘密你知,世界各地的客戶,都很難找到我,因我平時不喜歡開電話,和時常唔覆電郵,若他們找不到我,就知我on travel了,但我有事我自然會找他們,don’t worry!但在Blogger這裡,我的行程和工作通常都會說給各人知,因各位在小弟心目中比他們更重要呢。

Comments: 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